Jan 7, 2010

付出vs回报


別走開 給我一個時間對你說愛
手觸著心緩緩呼吸 深深地 感覺心在說我愛你

哦寶貝 給我一個時間對你說愛
用我的心化做“★★” 填滿你寂寞的夜裡

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迫切渴望擁有每一個永遠
就讓轉動的世界停留在眼前 讓我對你說 對你說

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不會再更改 哦 讓我擁有你到未來
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我就不會再更改 讓我擁有你全部的愛


/*
有人说
爱一个人是不要求回报
但我却要妳给我回报
因为我想把全部爱都留给妳
*/

1 comment:

cHrIstInA_YY said...

I love this song...^^ felt in love with this song when I first listened to 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