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4, 2009

喜欢


喜欢一个人
很简单
感觉对了
自然而然
对她好,想念她,保护她,找她
投其所好

有时我喜欢的人,她并不喜欢我
我前两天一直想
应该是想通了吧
既然她不喜欢我
也不能逼人家喜欢上我
想一想
我也没有什么东西值得被人家喜欢的
我又何必执着呢
比起其他人,我也不算是对她最好的
她开心她高兴就好

现在的我不知如何是好
尝试去不想她,实在很难办得到
可能需要一段长时间去整理心情
以前的我也有喜欢过别人
但都没有一次像这次般地强烈过


歌詞:

街 擠滿了歡笑
太不適合 眼淚湊熱鬧
快跑 快尋找 無人的轉角
不優雅時候 一個人最好

愛 說退就退潮
我松開手 回憶卻沒放掉
未來 不來了 地球 繼續繞
躲回溫暖的夢 我一個人就好

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
越換來 又一次靈魂寂寥
有沒有永遠 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
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
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
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

心 很平靜地跳
只是寂寞 潛伏像海嘯
突然某一秒 偷襲我眼角
眼淚自己擦掉 我一個人很好

2 comments:

laimun said...

就跟着感觉走吧,想对她好,想想念她,就去吧。
心里住着一个人,是幸福的。

lkwah86 said...

或许我不该放弃,因为很难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