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6, 2009

放假咯!!!


Hari Raya 大学放假咯...
一共放12天... 不过study week缩短了...
自从上次H1N1提早放mid-sem break后,又回到怡保了...
这个假期一定要好好利用,不然就白放了...
还有好多的assignments, reports, presentation等着做...
最惨的就是final year project的准备 =_=
这十多天要好好地研究一下我的FYP...
不然真的是来不及...
Raya后只剩下4个星期...
不过也欢迎大家来找找我... 找我喝茶

Selamat Hari Raya!!!

最近,我班上的人(包括马来人)都喜欢了这首韩国舞曲... Super Junior - Sorry Sorry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等我回来,要找你喝茶哦~